•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君乐宝乳业、敬业钢铁等纳税百强民企获得表彰
  • 君乐宝乳业、敬业钢铁等纳税百强民企获得表彰

    时间:2019-01-12 17:25:55  来源: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 通讯员任忠杰)1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表彰大会,对石家庄市100家民企纳税大户进行隆重表彰。河北敬业钢铁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石药集团中诚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等纳税百强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石家庄市2018年度纳税百强民营企业表彰大会现场

    2018年,石家庄市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全年税费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民营企业缴纳税额占据全市总税收的“半壁江山”。其中,受表彰的纳税百强民营企业占石家庄市总税收的14%,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奠定了坚实的财政基础。

    “在企业技术革新过程中,税收优惠政策的助推是功不可没。”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税务总监刘秋红说,“君乐宝集团2018年上交税金5.5亿元,连续多年保持高增长率。2018年享受各项税收优惠达5300多万元,其中农业生产经营活动方面享受1400多万元,高新技术及加计扣除优惠3600万元,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增加了资金的利用效率。”

    为开创纳税服务新局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石家庄市税务系统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范围内5大类125个事项,让纳税人最多只需到税务机关跑一次;把审核办理出口退税的平均时间由目前的13个工作日缩短至6个工作日;完善电子税务局办税功能,实现了5大类65个办税事项的“全程网上办”。加强税企互动,积极开展“新税务、新服务”专项活动,将纳税人学堂延伸到基层分局。

    “2018年,诚信集团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区域内的四家企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4.11亿元,实现利税23.80亿元,上缴税金5.45亿元。”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智群申表示,各级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为企业办实事,讲政策,深入企业进行现场指导,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石家庄市第一税务分局现场赠送《营改增税收政策分类汇编》并认真讲解;元氏县税务局晚上加班加点帮助公司进行新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试点申报工作。

    石家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渊表示,2019年石家庄市税务系统将平稳有序推进税制改革,落实更大规模减税措施,以更优质、更高效、更规范的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办税满意度、便捷性、舒适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