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秦皇岛“智慧巡防”全面启动
  • 秦皇岛“智慧巡防”全面启动

    时间:2018-12-18 14: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国成 通讯员谢清雪)“出发!”12月15日上午,在人民广场举行的秦皇岛市公安局“智慧巡防”工作启动仪式上,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秦皇岛市公安机关600余名巡逻队员和130余台巡控车辆分成3队,奔赴各个巡逻岗位。

    在当天的仪式现场,600余名特警、武警、交警、城市管理人员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由130余台特种车辆组成的武装巡逻车方队、警用摩托车方队、防暴装甲车方队,警灯闪烁、气势雄壮,充分展示了“智慧巡防”队伍的英武气势和良好形象,表明了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强大力量和决心。

    秦皇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表示,要“最大化提高见警率、最大化展示公安形象、最大化震慑违法犯罪、最大化防范刑事发案、最大化快速处置案事件、最大化实现智慧巡控、最大化实现警民联控、最大化实现秦皇岛巡控新模式”,不断提升全市巡逻防控工作能力水平,持续完善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以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回应广大群众对和谐平安生活的更高期待,为全市人民创建更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并把巡控队伍打造成港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在开展巡遍秦皇岛“智慧巡防”工作的过程中,全市每日共设置122个巡逻组,投入人员789人次,车辆186台次。各单位、各巡逻组重点巡控重点单位、车站、医院、中小学和幼儿园周边,繁华街道、城市广场、公交枢纽和大型商场等商业网点周围以及其他涉及国家安全和国计民生的重点要害部位,重点核查形迹可疑、有可能实施违法犯罪的人员、驾驶可疑机动车及车内有可疑物品的人员以及涉暴、涉恐违法犯罪嫌疑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