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省政府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省政府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2-15 07:3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省政府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推进落实重大国家战略

    王东峰许勤与陆东福出席签约仪式

    12月1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关于加快推进河北铁路建设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12月1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关于加快推进河北铁路建设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出席签约仪式。

    12月1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在石家庄签署《关于加快推进河北铁路建设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出席签约仪式。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陆东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铁路总公司多年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铁路在全国交通体系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中国铁路总公司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加大铁路建设力度,为我国大交通体系建设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长期以来,中国铁路总公司非常关心支持河北,全力推动河北铁路建设上规模、上水平,为河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当前,河北面临着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为河北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推动重大国家战略顺利实施,离不开铁路交通支撑。希望中国铁路总公司在河北交通运输结构调整、雄安新区铁路网络和站点建设、秦皇岛港转型升级、张承地区重点铁路项目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进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河北将认真贯彻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配合中国铁路总公司在河北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

    陆东福说,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坚定,态度坚决,行动迅速,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国铁路总公司将充分发挥专长和优势,积极推动重大铁路项目开工建设、高质量运行,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广袤大地上开花结果。

    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中国铁路总公司领导李文新、黄民、王同军、韩江平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