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教师推搡幼儿 警方介入调查
  • 教师推搡幼儿 警方介入调查

    时间:2018-12-15 12:5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燕赵都市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晓旭)近日,一段邢台市威县仲夷双语幼儿园老师推搡学生的监控视频在邢台网友的微信朋友圈里转发,并引发热议。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教室里,10余名孩子席地而坐,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子走过来后,孩子们立刻站立起来活动。随后,这名女子走到其中一名儿童身边,先是用脚踢了一下该儿童,而后又用手将该儿童推搡在地,该儿童倒地后又迅速站了起来。

    12月13日,威县教育局对此事作出回应称,12月12日中午12点半左右,接到学生家长举报,反映威县仲夷双语幼儿园有推搡学生现象,接报后,县教育局成立联合调查组。经调查,学校监控显示:黄(3)班教师刘某在教室有推搡幼儿等过激行为。

    威县教育局调查认为,发生此类事件实属不该,这暴露出该园在管理、学习等方面存在问题。经研究决定,教育局做出如下处理:1、对该园进行整顿处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该园园长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待问题调查清楚后再给予相应处理;3、根据属地管理原则,给予洺州学区主管学前教育的副校长全县通报批评;4、对涉事教师给予停课处理,警方已介入调查,待问题查清后将依法严肃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