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肖央携新片《天气预爆》 亮相石家庄
  • 肖央携新片《天气预爆》 亮相石家庄

    时间:2018-12-15 13: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昨日下午,肖央携自己担任编剧、导演并主演的贺岁档喜剧《天气预爆》亮相石家庄万达广场,与影迷亲切互动,分享影片拍摄趣事。出生于河北承德的肖央称,这次来到石家庄就是回家,影片故事的背景设定也是石家庄,“石家庄作为华北比较有代表性的城市,有自己的特色,人也很真诚,比较务实。”说起石家庄的美食,他也如数家珍。

    作为一部现代都市神仙喜剧,《天气预爆》讲述了肖央饰演的“自杀干预大师”马乐博士偶遇寿星下凡,机缘之下与“风雨雷电”四神结识,共同携手拯救世界的故事。除了肖央外,影片集结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等一众实力演员,从之前曝光的海报和预告中,他们反差的人物形象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此次影片把神仙形象与当代的都市生活联结在一起,肖央坦言,是从生活中找到灵感,虽然神仙来当代的故事还没有在大银幕上出现过,但在中国有着很多经典神话故事,在悠久的历史文化长河中,有很多代表真善美的神话人物,神仙也是人们对美好的向往,这次在大银幕上呈现东方神仙来到当代社会与当代人发生联系,帮当代人解决问题,是很有趣的事情。这部电影加上了个人的创作特点,比较注重情感,希望能在年底的时候给大家带来欢乐。

    在影片中,众主演一改往日风格,呈现了全新的角色状态。肖央透露,在这部电影中,观众会对小沈阳有全新的认识,他认真地刻画人物,走心的演绎,展现了不为人知的一些特色。而给人以高冷印象的杜鹃,此次在影片中饰演“电母”,肖央表示,虽然看起来有点违和感,但杜鹃身上有着独特的气质,“女神”饰演“女神”也是理所应当。这也是他在电影中最喜欢的一个人物,创作的时候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塑造,观众也可以从中看到杜鹃不一样的一面。对于在影片中和杜鹃的感情戏,肖央调侃道,“这位‘神仙姐姐’没有办法关掉自己身上的电,普通人会跟她擦出致命的火花。”

    作为筷子兄弟中的一员,肖央的《小苹果》红遍大江南北,这次他和王太利一起演唱了《天气预爆》的主题曲。除了歌手外,面对演员、编剧、导演的多重身份,肖央坦言,虽然每一个驾驭起来都不容易,但相对而言演员好驾驭一些,导演和编剧作为幕后人员,对于自己来说比较好上手。这次跟这么多大咖合作,起初有一些压力,但真正拍摄时发现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只要自己真诚地创作,所有人都会很投入。”

    肖央表示,除了曝光的演员外,影片中还有更多神秘的客串嘉宾给大家带来惊喜。

    该片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