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第三届中国(国际)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将在邯郸举办
  • 第三届中国(国际)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将在邯郸举办

    时间:2018-12-15 16: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第三届中国(国际)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将在邯郸举办

    12月15日,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上午,从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产业博览会将于明年1月11日在邯郸举行。届时,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地理标志产品、名特优产品将汇聚邯郸,为全市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舌尖上的大年”盛宴。

    据悉,中国(国际)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由全国乡镇长联谊会打造,经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以全国农产品生产端和城镇市场端高效对接的大型农产品品牌展会。目前已在九江和深圳举办两届。本次在邯郸举办,将重点推动一乡一品的南北特产对流,为北方城市分享南方特色产品,丰富春节农产品市场。

    本次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1月11日至15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将携带超过20个品类、5000个品种的地方地理标志产品、地方特色产品、名优产品组团参加。此外还将邀请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韩国、泰国及港澳台地区的特色产品参展,并开放广东美食展、春节拜年礼包展等专业展示。

    据全国乡镇长联谊会会长韩威介绍,一乡一品产业博览会强调农产品的原产地、名特优的公信力,致力于推动农产品的品牌化、市场化,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为市场提供物美价廉、安全绿色的农产品。将为全国优质农产品“引进来”,河北地区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搭建全方位的服务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