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紧急呼叫手动报警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完成
  • 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紧急呼叫手动报警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完成

    时间:2018-12-13 11: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姚望)日前,石家庄机场候机楼管理部完成了2号航站楼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内33处紧急呼叫手动报警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并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经过此次升级改造后,新的手动报警系统增加了语音对讲功能和咨询呼叫按钮。当特殊旅客在母婴室或无障碍卫生间突发紧急情况时,可一键紧急报警也可语音咨询接报人员,呼救信号伴随声音报警传输至2号航站楼运控中心,并在主机显示屏上显示报警编号、位置及闪烁图标,便于工作人员及时确定呼叫人员具体位置,安排人员前去帮助。同时,通过语音对话可以及时了解现场实时情况,安抚旅客情绪,有助于提高无障碍设施服务水平,保护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旅客的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