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婴儿大面积烫伤,急急急!沧州交警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 婴儿大面积烫伤,急急急!沧州交警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时间:2018-12-13 14: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7个月大的婴儿不慎被烫伤,一家人焦急万分赶往医院。接到此消息后,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迅速行动,拉响警报,警车开道,飞速将孩子送到了医院。12月12日中午,沧县一名婴儿大面积烫伤,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开通绿色通道,为孩子赢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12月12日11时56分左右,正在沧州市开发区恒泰花园小区附近巡逻的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九中队民警王伟、滕飞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婴儿大面积烫伤,家人焦急万分,急需送医,现正在开发区兴业路等待救助。得到消息后,两位民警立即与婴儿的父亲取得了联系。交流中民警得知,这一家人是沧县望海寺村人,婴儿不慎大面积烫伤,婴儿父亲带着孩子的母亲和奶奶驾车赶到开发区。婴儿父亲非常紧张,再加上担心堵车,于是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王伟和滕飞一分钟不敢耽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迅速赶到婴儿所在位置。此时,婴儿父亲正打着车辆双闪灯等待着。民警让其开车跟在警车后面,然后民警拉响警报,选取最近的路线,以最快的速度为婴儿的车开道。一路上,他们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闯了七八个红灯,顺利到达沧州市区一家医院。不料,因婴儿受伤情况严重,这家医院建议转往另一家医院。王伟和滕飞不敢耽误,再次启动警车,鸣响警笛,迅速开路。警车一路急驰。在这期间,滕飞迅速联系好了医院的急诊室,待婴儿一到,立即送进急诊室。“车上有急症的儿童,请让一下!”一路上,民警用警用话筒喊话,一些车辆主动礼让,婴儿终于平安到达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带领孩子的家人跑进急诊室,看到医生给孩子展开救治,两位民警才放心地离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