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秦皇岛市海港区铁新里小学举办民族英雄故事会活动
  • 秦皇岛市海港区铁新里小学举办民族英雄故事会活动

    时间:2018-12-11 18: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12月11日,秦皇岛市海港区铁新里小学举办“雏鹰小讲堂,队员大作为”之民族英雄故事会活动。图为小宣讲员霍煜林讲述“董存瑞炸碉堡”的故事。记者杨琦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杨琦)今天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铁新里小学举办了“雏鹰小讲堂 队员大作为”之民族英雄故事会活动。

    12月11日,秦皇岛市海港区铁新里小学举办“雏鹰小讲堂,队员大作为”之民族英雄故事会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记者杨琦摄

    董存瑞炸碉堡、航天英雄杨利伟、鸡毛信的故事……故事会上,小宣讲员们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对英雄的崇尚之情,也深深打动了现场所有人。

    在随后进行的互动环节中,现场的小听众们踊跃发言,纷纷讲述了对这些英雄事迹的真挚感悟。“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决心学习英雄们的高尚品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刻苦学习,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活动在孩子们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12月11日,秦皇岛市海港区铁新里小学举办“雏鹰小讲堂,队员大作为”之民族英雄故事会活动。图为铁新里小学校长朱红为学生们寄语。记者杨琦摄

    铁新里小学副校长李静介绍,此次民族英雄故事会活动共举办了七场,有近50名学生积极报名担任宣讲员。学校希望通过讲故事的形式让不同时代的英雄精神在校园里传扬,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崇尚英雄的高尚情操,并从小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世界观,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