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通报表彰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
  • 河北省通报表彰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单位

    时间:2018-12-11 18:1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省政府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政府发布关于对第三届中国质量奖获奖单位表彰奖励的通报,对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北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保定汽车总站郭娜陆地航空班、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七二三工厂理化室非金属探索无限QC小组等3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并各给予100万元奖励。

    今年11月2日,河北省上述3个单位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质量管理模式分别为“纵横交织”全面质量管理模式,“陆地航空+”特色、制度、方法、智能的客运站服务模式,“双向思维主动预防式精准保障”质量管理模式。这是继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东旭集团有限公司等两个单位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后,河北省再次获此殊荣。这些获奖单位代表着中国质量管理的最高水平,体现了中国质量创新的最新成果,为引导全省追求卓越质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树立了坚持不懈提升质量的标杆和典范。

    通报要求,全省各类企业、组织和广大质量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单位质量管理的先进经验,不断创新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产品、服务和质量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质量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