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赵一德在阜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赵一德在阜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2-08 11: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赵一德在阜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始终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12月7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阜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王东峰书记在阜平调研讲话要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到阜平县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始终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赵一德来到阜平县硒鸽产业扶贫富民示范项目点、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南湾村,进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实地考察产业项目带贫情况,深入了解教育扶贫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阜平县和部分乡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肯定了该县脱贫攻坚工作成绩。他指出,全省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埋头苦干,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形成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我们要坚定脱贫信心,拿出过硬措施,着力解决问题,推动脱贫攻坚不断取得新成效。

    赵一德强调,要坚持目标标准,根据脱贫目标倒排工期,精准有序落实各项扶贫举措,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对标对表2018年国家扶贫成效考核指标,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我省在国家扶贫成效考核中进入“好”或“较好”行列;在政策措施、资金投入等方面,统筹考虑贫困村与非贫困村、贫困户与非贫困户,确保群众满意。要坚守脱贫底线,牢牢守住生态底线、政策保障底线、资金使用安全底线和惠民底线,确保稳定脱贫和可持续发展。要狠抓整改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盯住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和省级考核发现的问题进行点对点整改,聚焦已整改问题开展“回头看”整改,着眼解决相关问题举一反三整改,确保12月底前所有问题“清仓归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参加有关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