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唐山市举行“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两节’”活动启动仪式
  • 唐山市举行“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两节’”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12-08 13:3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视频拍摄制作:实习生张泽辰、陈丹辉 记者王一然 通讯员郭宝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一然 通讯员郭宝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生产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为生态唐山建设做贡献。”12月7日,唐山市“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两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6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向自发前来参与活动市民发放了倡议书、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并一同在“拒燃烟花爆竹·过文明生态‘两节’”展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唐山市倡议广大市民,做拒燃烟花爆竹的坚定支持者,做到不生产、不购买、不运输、不储存、不燃放烟花爆竹,主动选择写春联、剪窗花、舞龙弄狮、张灯结彩等文明环保的方式烘托气氛、欢度“两节”; 主动劝阻、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积极举报非法制贩、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并配合执法部门予以查处,共同抵制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广泛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拒燃烟花爆竹的队伍中来。

    参加启动仪式的市民张先生表示:“建设生态文明人人有责,拒燃鞭炮,文明过节,必须从我做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