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冉万祥在辛集市调研
  • 冉万祥在辛集市调研

    时间:2018-12-08 14:5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冉万祥在辛集市调研时指出

    寓引导于服务之中 助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12月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辛集市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要求,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坚持寓引导于服务之中,找准切入点,创新工作载体,有针对性加强引导,着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冉万祥考察了部分民营企业,对辛集协助一些民营企业建立院士工作站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营企业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是我们自己人,统战工作是做人的工作,不能空对空,要把思想引导寓于各种服务之中。要通过搭建引资引智引才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考察交流活动,让民营企业家转型有方向,升级有动力,把鼓励支持的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有效畅通民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联系渠道,不断扩大增进共识,推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制度化。要加强各级商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商会沟通企业、联系政府的桥梁作用,更好实现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提高。

    冉万祥在调研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后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宗教领域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迁就,扎实稳妥解决,切实把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贯穿于宗教工作的方方面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