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人大代表团访问美国加拿大
  • 河北省人大代表团访问美国加拿大

    时间:2018-12-08 14:5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7日至12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率领河北省人大代表团赴美国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和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进行访问。

    出访期间,代表团出席了第三届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访问了加拿大安大略省议会,就加强河北人大与美、加省州议会间联系,发展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拜会了我国驻旧金山和温哥华总领馆,并与美、加河北籍华人华侨进行座谈,就加强河北与两地多领域合作交换看法。

    范照兵指出,此次出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充分利用这一契机,推介河北、宣传河北,完成好省委交给的重要任务;要加强立法机关交流,推动河北与美、加经贸合作;要加强与美、加议会之间交往,积极开展对话交流,推进共同发展;要抓住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三大机遇,充分发挥华人华侨作用,加强与美、加在经贸、人文、教育、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出访期间,我省有关企业与加拿大西部天然牛肉公司、加拿大水牛集团、加拿大凯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等签署了一批合作项目,涉及电子商务、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旅游等,取得多项务实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