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武强完成清洁能源替代散煤4575户
  • 武强完成清洁能源替代散煤4575户

    时间:2018-11-20 17: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苏小立)今年以来,武强县坚持目标导向、质量导向、问题导向,针对散煤问题实施科学治理、精准治理、依法治理,最大限度减少散烧燃煤造成的环境污染,推进冬季大气环境持续改善。

    该县坚持从实际出发,强化气源保障和电力供应,坚定不移推进“气代煤”“电代煤”,确保安全施工、安全使用、安全管理。充分利用地热能,在街关镇等有条件、有基础的乡镇区大力推广地热供暖;在清洁取暖不能覆盖的区域,实施洁净煤托底政策。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清洁能源替代散煤4575户,其中“气代煤”3735户、“电代煤”840户。完成散煤替代的地区,采取综合措施,防止散煤复烧。

    该县还严格散煤生产、加工、储运、销售、使用企业监管,强化部门联动执法,加强属地管理,严厉打击销售(包括网上销售)和使用劣质散煤违法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