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2018张家口冬奥体育外语风采大赛启帷
  • 2018张家口冬奥体育外语风采大赛启帷

    时间:2018-11-16 09:2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映华记者王雪威)为营造全社会了解冬奥项目、支持参与冬奥的良好氛围,建立体育外语人才信息库,11月10日,2018张家口冬奥体育外语风采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冬奥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联合举办。大赛根据年龄和行业特点分为4个赛季:社区赛、大学赛、中小学赛和社会成人赛。赛事组委会将通过初赛和决赛,最终从每个赛季中选拔出前30强进入决赛。入围选手不仅可以得到物质奖励,还将进入张家口市外语志愿者人才库,并有机会成为冬奥志愿者,服务于2022年冬奥会和在张家口市举办的各项国际冰雪赛事。

    据介绍,本次大赛特别开设了法语、俄语、日语、德语等小语种赛,为小语种人才的发掘做储备,为张家口市举办国际赛事提供多语种支持。为了保证本次大赛的公益性和参与度,报名、比赛全程免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