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张家口市技师学院300名学生接受文明交通引导培训
  • 张家口市技师学院300名学生接受文明交通引导培训

    时间:2018-11-16 09:2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亚琛、伏晓记者王雪威)近日,张家口市技师学院(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联合团市委,邀请张家口市交警四大队民警走进校园,对300名学生开展了创城志愿者文明交通引导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张家口市交警四大队有关民警围绕交通安全基本知识、路面交通指挥基本手势以及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示范。志愿者们进行了交通引导手势大比拼,加深了对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让我更明确了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任务、执勤注意事项以及个人言行举止。在今后的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工作中,我将运用所学知识,做文明之风的宣传者、文明行为的示范者,为创城贡献力量。”该校学生李雅静在培训结束后表示。

    据悉,该校多次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今后,他们将继续为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工作等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