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项目获批
  • 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项目获批

    时间:2018-11-16 19: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近日,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工程项目获河北省发改委正式核准批复。

    批复正式同意投资建设该项目,项目单位为中交建冀交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批复对该项目的起点、终点及途经县(市、区)具体路线、投资规模、资金组成、出资比例、建设标准、建设规模、设计速度、站区设置等进行了明确。

    据悉,该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和省部重点建设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骨架中“京秦—京张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京津冀区域经唐山、秦皇岛北部地区至东北的快速直达通道,对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结构,提高京哈通道通行能力,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沿线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