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邢台新增两个医疗废物集中处置项目
  • 邢台新增两个医疗废物集中处置项目

    时间:2018-11-13 13:5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张晓旭)记者从12日上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解决医废污染隐患,邢台在现有的两家医疗废物处置资质单位的基础上,又分别在南宫市和宁晋县谋划两个医疗废物集中处置项目,以充分满足全市现有及今后一个时期医疗废物处理的需求。

    据介绍,目前,邢台市每日产生医疗废物约14.8吨,现有两家具有医疗废物处置资质的单位,核准处置规模共18吨/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医废处置能力,为今后医疗事业的发展解决后顾之忧,该市分别在南宫市和宁晋县谋划两个医疗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其中,南宫市英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温蒸汽灭菌集中处置项目已竣工,即将试运行;宁晋县河北云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热解气化焚烧处置项目主体已完成,预计年底前投入试运行。以上项目建成投入运行后,邢台全市医疗废物处置能力将达到42吨/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