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秦皇岛市汤河公园现被弃男婴
  • 秦皇岛市汤河公园现被弃男婴

    时间:2018-11-13 14:2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国成)“多好的孩子,当父母的心也太狠了!”11月11日傍晚,热心市民在秦市海港区汤河公园内发现一名被遗弃男婴。经检查,男婴身体无异常,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观察。

    12日上午,一则接力寻找弃婴父母的视频在秦皇岛朋友圈流传。视频中,一名刚出生不久的新生儿被包在襁褓中。120急救人员小心翼翼打开襁褓,皮肤白净的男婴正在熟睡……

    海港公安分局西港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11日傍晚,该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在华运西侧的汤河公园内发现被遗弃男婴,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除了简单几件衣物及包裹,民警未发现关于孩子以及父母的关联信息。民警在第一时间与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取得了联系,医护人员赶到,将男婴带回。

    昨日下午,记者从秦市第一医院获悉,被弃男婴是11日夜间8时许被送到该院的。经该院新生儿科医生初步检查,未发现男婴身体存在异常。目前男婴生命体征平稳,仍在该院接受观察。社会福利院方面正准备启动接收男婴的程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