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建行邯郸分行:“裕农通”助力农户美好生活
  • 建行邯郸分行:“裕农通”助力农户美好生活

    时间:2018-11-13 15:0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班晶晶、白增安)日前,建行邯郸分行在定点扶贫村大马村乡二马村开办的“裕农通”普惠金融网点正式启用。这是今年以来,该行践行普惠金融工作,主动对接乡村实际金融需求,推进“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加快县域强镇和扶贫攻坚地区覆盖的缩影。

    为更好地解决农村地区金融服务痛点,提升农村地区普惠金融服务力度,建行邯郸分行不断完善扶贫村金融服务体系,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发挥电商优势,搭建“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平台。为农户提供小额取款、缴费、转账汇款、查询理财等基础金融服务,使贫困乡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破解服务“三农”难题。在方便农民的同时,拉动了合作商户的人气,促使乡村超市、卫生所、物流、电商代办点等合作商户的业务量提升。该行还通过个人快贷和小微快贷等业务,为农户、合作社、农事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帮助解决燃眉之急,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填补了偏远乡村金融网点的空白。

    下一步,建行邯郸分行进一步发挥“裕农通”平台作用,强化服务功能,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建立更多的“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解决农村百姓金融需求痛点,助力农户美好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