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 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8-11-10 07:4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11月9日上午,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石家庄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45名、候补委员25名。

    大会通过了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郭旭涛同志代表共青团河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改革和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体现了党的要求和青年的期望,符合我省共青团工作实际,是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大会决定批准这一报告。

    大会号召,全省共青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忠诚、敏锐、活泼、实干,只争朝夕、奋勇前行,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