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2018年北京秋拍精品亮相石家庄
  • 2018年北京秋拍精品亮相石家庄

    时间:2018-11-10 08: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11月9日至13日,2018年北京秋季艺术品拍卖精品河北巡展将在石家庄中山西路96号习三艺术大厦中山博物馆负一层、一层、四层举办,本次精品展分为四大部分:聚臻——中国书画精品、大观——中国书画珍品、风规——百年翰墨书法、四海集珍——中国书画精品。

    此次2018年北京秋拍精品展由中山博物馆和盛世东方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主办,展出的书画精品包括齐白石的《群虾图》《教子图》《水族图》,徐悲鸿的国画《奔马图》、油画《徐悲鸿与蒋碧薇》,张大千的《修竹仕女》、黄胄的《饮水思源》《四驴图》,王雪涛的《大福大寿》《牡丹蝴蝶》、黄宾虹的《玉堂富贵》、石鲁的《风荷图》、刘海粟的《荷花鸳鸯》、苏曼殊《深山藏古寺》、林徽因的《三清图》、范曾的《促织图》、林则徐的《行书七言联》、曾国藩的《行书七言联》、张之洞的《行书》、启功的《行书自作诗》等名家作品700多件。此次文化艺术品展览将会给河北省会人民带来一场艺术上的饕餮盛宴。

    河北巡展结束后,将于12月2日、3日在北京湖南大厦预展,4日9时开始拍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