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6市上榜中国百强城市,祝贺!
  • 河北6市上榜中国百强城市,祝贺!

    时间:2018-11-10 12:2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日前,在2018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上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城市产业竞争力指数白皮书》。其中公布了“2018中国城市产业竞争力百强城市”榜单,河北6市上榜。

    产业竞争有优势

    城市发展有质量

    为家乡发展加油点赞

    ↓↓↓

    百强怎么选出来的?

    《2018年中国城市产业竞争力指数白皮书》以产业竞争力为导向,从规模实力、产业密度、创新能力、绿色发展和营商环境等维度筛选了10个指标,对各城市的产业竞争力进行了评估,综合评析了全国4个直辖市及294个地级市发展情况,量化评选出2018年中国产业竞争力百强市。

    产业竞争力有多重要?

    《白皮书》认为,产业是城市生命力和竞争力的所在,产业竞争力决定城市的吸引力。城市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龙头、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载体,应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以城市为核心培育产业竞争新优势,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与动力变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