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唐山新力量】陈伟宾:“回馈社会才更有价值”
  • 【唐山新力量】陈伟宾:“回馈社会才更有价值”

    时间:2018-10-23 16:1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唐山新力量 创业80后】

    陈伟宾:“回馈社会才更有价值”

    作为当地知名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陈伟宾一个令人敬佩之处是,他在创业过程中坚持做公益,成为遵化市的公益达人。

    陈伟宾1988年出生。从西北政法大学毕业后,他一度过起“北漂”生活。2011年,陈伟宾入职父亲经营的龙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做售楼员起步,仅一年时间,他就以出色的销售业绩摘取售楼处的桂冠。3年时间里,由普通售楼员到销售经理、财务经理,再到总经理,他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实实、收获满满。

    陈伟宾担任总经理后,带领龙凤地产开发了很多遵化人耳熟能详的地产项目。其中就包括马家洼城中村改造一期回迁安置房建设。在这个项目中,约4万平方米的回迁房如期交付使用,144户涉拆居民满意入住。

    看着涉拆居民脸上满意的微笑,陈伟宾强烈意识到社会责任的重要性:“父亲经常教育我要致富思源,回馈社会才更有价值。”

    正是本着这样的理念,陈伟宾走上公益之路。2014年,他牵头成立由25人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重点将拆迁户中孤寡、无经济来源的老人、空巢老人作为关爱帮扶对象,为老人送去棉衣、被褥、粮食、药品、现金等爱心关怀,累计服务28次,救助老人132人,约合资金6.5万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感召和温暖他人。

    2016年,遵化打响打击非法采砂攻坚战,回填砂坑的任务量非常大,需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陈伟宾不仅带头捐款3万元用于砂坑治理,还动员家人积极行动,他们出动10辆装载机、50辆运输车,帮助该市苏家洼镇、堡子店镇进行砂坑回填,累计提供回填料7000立方米,回填砂坑6万多立方米。同年,他被授予唐山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前不久,为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净化城区环境,陈伟宾又出资几十万元捐献给市政一台洒水车。

    “做公益是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陈伟宾表示,自己会在回馈社会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通讯员王双利 严海滨 记者刘禹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