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火星车次表层探测雷达在衡水航空飞行营地进行地面定标试验
  • 火星车次表层探测雷达在衡水航空飞行营地进行地面定标试验

    时间:2018-10-23 16:3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近日,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有效载荷火星车次表层探测雷达在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进行地面定标试验。图为工作人员在统计实验数据。刘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明会 记者翟一杉)近日,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有效载荷火星车次表层探测雷达在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进行地面定标试验。

    据承担此次试验任务的中体飞行衡水热气球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此次试验项目之所以选择在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主要看中的是营地环境好、地势平整、空域辽阔、净空条件好、空域干扰少、随时起飞降落,是京津冀最优质的空域资源和环境最美营地。

    被确定为此次试验项目场地的中国航协衡水航空飞行营地,是总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总投资169亿元的中国航协衡水航空运动小镇的一期项目。目前,已建成了占地549亩的营地核心区。该场地以航空运动、自然生态为主题,建有热气球活动区、动力伞活动区、高空跳伞区、大地绿色景观等。该营地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全国航空飞行营地的典范和样板,打造京津冀地区航空运动第一品牌。同时桃城区将以航空运动带动产业发展,建成一座以航空体育、航空培训、旅游消费、科普教育等多种业态为支撑,产城高度融合的新型航空运动特色城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