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时间:2018-10-20 21:12:07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蕾 高崇远

    长城网讯(张蕾 高崇远)10月17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来到县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

    在敬老院,该公司团员青年与老人们促膝而谈,嘘寒问暖,并义务为敬老院进行用电设备检修,对安全隐患逐一排除,在检修用电设备的同时,还对敬老院宿舍、院落进行打扫清洁。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还让该公司员工接受了一次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教育。

    据悉,该公司团委还将继续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通过深入学校、社区、贫困村,主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网青工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