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奖金百万元,2018中国安平耐力赛马达标赛开赛
  • 奖金百万元,2018中国安平耐力赛马达标赛开赛

    时间:2018-10-20 21:12:07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胡惠玲

    “马儿啦,你快些跑”。记者张梅胜 摄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张梅胜 张千 胡惠玲)10月19日,衡水市安平县滹沱河河道彩旗招展,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8中国安平“荣耀地产杯”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在这里举行。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来自全国100多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精彩非凡。

    12公里越野速度赛开赛。记者 张梅胜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设国际马联(FEI)40km耐力达标赛、国际马联(FEI)80km耐力达标赛、马术名家80km个人耐力赛、马术名家80km团体耐力(公开)赛、全国西部马术精英邀请赛、12km越野速度赛、英国纯血马PK美国夸特马速度赛、全国特邀女子绕桶赛、全国男子绕桶会员精英赛、全国绕桶冠军争霸赛等多项赛事,总奖金达100万元人民币。

    胡服骑射表演。记者张千 摄

    胡服骑射表演。 记者 张千摄

    赛事期间还开展胡服骑射、美国西部驭马术、皇家古典盛装舞步、非物质文化遗产呼麦表演、幽默驯马表演等多项马术表演活动,让大家享受精彩的马术视觉盛宴。

    此外,10月19日至28日,安平田园综合体·杨屯核心示范区演出广场将举办马术嘉年华活动。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吉尔吉斯斯坦、保加利亚、乌干达五个国家的经典马戏团将奉上滑稽、幽默的表演。

    安平县内的滹沱河曲度小,河道开阔平整、宽度适宜。河道内26公里赛道全部为沙土地,松软无石块,马匹奔跑起来省力,不易受伤,非常适合进行赛马运动。这一独特优势,吸引了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传统耐力赛首站比赛及中华民族大赛马·传统耐力赛2016—2017年度双赛季总决赛在该县举行,“赛马”已成了安平县的城市新名片。据不完全统计,这次两次大赛均累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名马术爱好者,以及15万余名游客现场观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