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石家庄:高速公路上丢丈夫 这媳妇儿心可真大
  • 石家庄:高速公路上丢丈夫 这媳妇儿心可真大

    时间:2018-10-11 15:12:00  来源: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长城网10月9日讯(记者万前进)10月7日下午,从邯郸返回北京的苗先生被妻子丢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幸亏巡逻交警及时发现,一路护送至收费站才和妻子重聚。

    10月6日下午4点左右,苗先生一家三口驾车从邯郸老家返回北京,行驶到京港澳高速栾城段附近时,夫妻俩在服务区下车上厕所。等妻子回到车上时,以为丈夫已经上车了,便开车准备上高速继续往北京走。刚从厕所出来的苗先生,看见妻子开着车低速开往高速上路口,以为在跟他开玩笑,就在车后跑着追。可是后来车越开越快,都上了高速了,他这才明白妻子不是开玩笑,是把他忘了。因为手机放在了车上,苗先生没办法与妻子取得联系,无奈之下,只好站在高速路上挥手拦截过往车辆,想借手机给妻子打个电话。

    这危险的一幕,正好被巡逻的河北高速公路交警总队赵县大队鞠玉祥等民警看到,鞠玉祥把苗先生拉到栾城收费站,问明情况后,用手机与苗先生的妻子取得了联系。直到这时,已经开车跑出40多公里的妻子,才发现丈夫被她丢在了高速路上,急忙开车返回栾城收费站接苗先生。

    终于和妻子重聚的苗先生哭笑不得:“事不大,但是交警的言行让我非常感动!谢谢好心人!”

    河北高速交警鞠玉祥和苗先生 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供图

    鞠玉祥警官表示,长途出行容易精神疲惫,导致疏忽大意,类似在高速公路上“丢人”的事件屡有发生,提醒广大司机开车上路一定要小心谨慎,服务区停车后,特别要注意查清乘车人数再上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