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建设集团连续三年赴藏区小学献爱心
  • 河北建设集团连续三年赴藏区小学献爱心

    时间:2018-09-21 19: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日前,河北建设集团成都分公司赴四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柯河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陈清晗、栾刚、晋琴)日前,河北建设集团成都分公司组织爱心团队长途跋涉600公里,赴四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柯河中心小学开展以“2018爱的传递”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藏区师生。这是该集团成都分公司继2016年、2017年之后,连续第三年开展藏区助学活动。

    经过15个小时车程,该集团成都分公司爱心车队抵达四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柯河中心小学,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与爱心团队一同前往的当地公益组织“格桑花开”邀请了音乐表演者,为小朋友表演节目,教孩子学习打手鼓,与学校师生共同享受音乐的快乐,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此次助学活动的物资除学习用具之外,考虑到学校地处高原地区且离县城较远,食堂的食材需要保鲜,以及孩子们的清洗的衣服不易干等实际困难,该集团成都分公司爱心团队购买了洗衣机、电冰箱、电焊机等电器设备,并为学生购买了牙膏、牙刷、洗脸盆等生活用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