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郑海霞开球 河北首届国际华人中老年篮球邀请赛开赛
  • 郑海霞开球 河北首届国际华人中老年篮球邀请赛开赛

    时间:2018-09-20 18:47:39  来源:长城网  作者:段涛

    郑海霞(前排左二)为比赛开球。记者 段涛 摄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段涛)“加油!加油!”一阵阵呐喊声不断在河北正定中学篮球馆里响起。9月19日上午,河北首届国际华人中老年篮球邀请赛在这里开幕,中国篮坛著名“女巨人”郑海霞现身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邀请赛为期4天,来自新加坡、澳门、台湾、北京、广州等国内外的老年篮球代表队16支、180余人参加,分45岁和55岁两个组别进行循环赛。比赛开始前,特邀嘉宾郑海霞现身开幕式现场,并与北京京州红A代表队队员不时交流,客串了一把“场外指导”。

    66岁的“燕赵老年队”领队兰运平介绍说:“我们队一共14名队员,平均年龄超过60岁,大家来自不同的行业,因为篮球走到了一起。这次参赛的目的就是以球会友,大家一起享受篮球的快乐。”

    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石家庄市篮球协会主席孙澜碧表示,本次比赛是石家庄全民篮球赛系列赛事之一,今后还将举办幼儿、少儿比赛、甲级联赛、超级联赛、业余联赛、中老年联赛等,进而调动群众参与篮球运动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河北正定中学、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