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儿童之家”形象标识(LOGO)获奖作品揭晓
  • 河北省“儿童之家”形象标识(LOGO)获奖作品揭晓

    时间:2018-09-20 18:47:34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丽 宋靖 董达

    长城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丽 宋靖 记者 董达)今年5月,河北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青少年网络工作指导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河北省儿童之家标识”征集活动,经评审,刘元旺设计的作品当选为河北省“儿童之家”形象标识。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历时一个月,来自专业设计公司、文化传播公司、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以及对设计感兴趣的团体或个人踊跃参加,共收到来自21个省(市)的110幅作品。经评审会认真研究,有20幅作品入围优秀作品。其中,来自上海的刘元旺设计的作品获得最佳优秀作品奖,并当选为河北省“儿童之家”形象标识。

    河北省“儿童之家”形象标识以“河”字设计为主体,将“河”字艺术融入长城、房子、展翅的小鸟形象,突出了河北地域特色和儿童之家特点。标识简洁明快,线条流畅,内涵丰富,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