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第17届全国新闻界网球赛10月在嘉鱼开赛
  • 第17届全国新闻界网球赛10月在嘉鱼开赛

    时间:2018-09-20 18:47:32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惠玲

    图为发布会会场。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胡惠玲)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支持的第17届全国新闻界“嘉鱼金色年华杯”网球大赛,将于10月19日在“锦绣江南鱼米之乡”湖北嘉鱼县挥拍开赛。

    据了解,该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等19个省市区的26支代表队,88家媒体198名选手参赛。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女双打和元老双打等5个组别,最后按各队积分记团体名次。

    这项网球赛创办于1996年,已走过22个春秋,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新闻界一项品牌赛事。该项赛事创始人之一、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万伯翱表示,希望通过此项赛事进一步推进网球在全国新闻工作者中的开展,通过交流球技促进友谊,提高新闻工作者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同时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