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触动指尖实现轻松缴费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触动指尖实现轻松缴费

    时间:2018-09-20 18:47:21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蕾 王坤

    长城网9月20日讯(张蕾 王坤)“您好,只需要打开微信钱包,点其中的生活缴费,选择电费后输入用户编号就可以缴纳电费、查询余额,所有操作都很简单。”

    日前,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对前来缴费的用户开展微信缴费服务宣传,一位中年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微信缴纳电费帐户绑定,并缴纳了第一笔电费。

    当天,为了让更多的用电用户关注微信缴纳电费,体验到指尖上的触动所带来的便利,柏乡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演示微信、电e宝、掌上电力等手机APP缴费方式,让客户真正体验了一把“微时代”的便利生活。手机APP缴费不仅能免去客户到营业厅排队缴费的麻烦,缩短客户现场办理业务时间,还能减少营业厅员工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手机APP缴费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电力缴费不再受时间、地域等限制,无论何时何地,只需轻轻动动手指,便可完成电量查询与缴费工作,真是大大便捷了人们的生活。

    据悉,该公司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让手机APP缴费走进更多百姓日常生活,让用电客户能“随时、随地、随心”缴纳电费,也让广大用电客户切实享受到供电企业优质服务所带来的方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