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新疆装备制造业举行产业对接会
  • 河北、新疆装备制造业举行产业对接会

    时间:2018-09-20 18:47:16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长城网讯(记者 王林红)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9月20日,河北、新疆两地企业家相聚上海,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共同举办两地装备制造业产业对接会。

    据了解,本次交流对接会是为了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书记率河北省党政代表团在新疆学习考察期间关于加大产业援疆力度,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升级加力的指示,深入推动冀新产业合作,实现两省区共赢发展。

    会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河北和新疆都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河北希望加强与新疆的产业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国内市场,推动产业开放发展,实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河北与新疆产业有着很强的关联性和互补性,新疆资源丰富、是全国重要的能源基地,河北在装备制造领域拥有不少优势产业,将进一步加强产业对接,明确重点方向,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将河北的产业优势和新疆发展优势结合起来,为两省区共赢发展汇聚新动能。希望两地企业家能够充分利用此次对接平台,积极寻找合作共鸣点。两地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广泛的经济技术合作,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河北和新疆产业合作,共赢发展。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经信委相关人士介绍了新疆工业经济、装备制造业以及现代化工业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对接会能够加深两地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促进河北优势企业与新疆合作,共同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装备制造业新的增长点,加快新疆装备制造业走出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