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曹庄花卉植物园之行 流连春花与冰雪的美妙邂逅
  • 曹庄花卉植物园之行 流连春花与冰雪的美妙邂逅

    时间:2018-09-15 18:20:05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冰雕。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天津讯(记者 刘澜澜)9月13日上午,2018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行活动第二天的首站,来到了曹庄花卉植物园,感受西青的生态之美。

    热带植物园中的大榕树。记者 刘澜澜 摄

    曹庄花卉有观光、休闲、科教、购物、娱乐五大功能区。走进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名贵花卉观赏购物区,这里不仅云集了世界各地的各种时令、名贵花卉,与花卉相关的各种产品更是琳琅满目,是一个世界花卉的大观园。观赏鱼休闲购物区集中了世界各类珍稀、名贵观赏鱼类。而集观赏娱乐、休闲购物、科普教育各种功能于一体的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则自成一体,被人们称作北方的“西双版纳”。

    植物园一景。记者 刘澜澜 摄

    这厢欣赏完浪漫春花,采风团紧跟着又体验了一把“冰雪奇缘”。中北运河冰雕乐园落户热带植物园已有九年时间,每年都会创作出新作品供游客观赏游玩。今年,改造后的新冰雕不仅内容更加丰富、颜色更加绚丽,还进一步增加了游客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打造出更加惊奇梦幻的冰雪世界。

    “方寸之间度四季,咫尺之内知冷暖”的神奇体验令现场的采风团成员大呼过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