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直播预告】强化企业主体责任 实现环保与发展双赢
  • 【直播预告】强化企业主体责任 实现环保与发展双赢

    时间:2018-09-15 18:19:55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8月28日,在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中,沧州市渤海新区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因涉嫌存在环境违法行为,拒不接受环保执法人员检查。目前,该公司已被沧州渤海新区环保局立案处罚,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那么,企业拒绝、对抗环境执法检查该如何担责?怎样强化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实现环保与发展双赢?9月17日上午9时30分,长城新媒体将邀请河北省环境综合执法局处罚专班副调研员浦明、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张云、河北省环境综合执法局处罚专班副主任科员郝园做客长城新媒体演播室,结合当前环境执法检查相关政策以及企业在环境保护中应该承担的责任等进行交流探讨。

    网言网语话民生,全心全意解民忧。“网民问政”栏目是由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问政河北”推出的一档全新形式的网络民生热点对话视频栏目,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