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为仅仅实施了21个小时的单双号限行点赞
  • 为仅仅实施了21个小时的单双号限行点赞

    时间:2018-09-15 18:19:48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长城网9月14日讯 (记者 赵梦雱 马健雯)隆尧县原计划执行半个月的单双号限行,仅仅实施21个小时,即告结束。

    13日,隆尧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天气情况,发出通知,自2018年9月14日0时至9月30日24时(含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隆尧县城区将启动单双号限行措施!

    限号措施:隆尧县城区对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的方式(含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限制50%的机动车通行(含外地车辆)。

    非常值得称赞的是,隆尧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没有发出通知后就“大撒把”,而是一直紧盯天气变化。14日,气象部门与大气治理专家团队评估会商的结果是,自15日起气象条件逐步好转有利于污染物扩散。于是,14日,隆尧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紧急发出通知,于2018年9月14日21时起,解除主城区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主城区继续执行每日限行2个尾号的常态化限行措施。单双号限行仅仅执行了21个小时。

    隆尧县积极遵循《河北省严格禁止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的指导意见》,进行科学管控的态度值得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