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353名驾驶人“跑赢”诚信驾驶马拉松 这三位获一等奖!
  • 河北:353名驾驶人“跑赢”诚信驾驶马拉松 这三位获一等奖!

    时间:2018-09-15 18:19:43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李相伯

    抽奖结果,三位车主获一等奖。河北省交管局供图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张晨光 李相伯)今天,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平安产险河北公司举行了百公里诚信驾驶马拉松第一赛季抽奖仪式,共有353名报名活动的驾驶人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三名,冀C6W585、冀G67A06、冀A9E938的车主分别获得1000元加油充值劵奖励。二等奖50名,获得价值450元的礼包,三等奖300名,获得价值220元礼包。获奖名单将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及河北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同时奖励在近期会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发放。

    据了解,“百公里诚信驾驶马拉松”是一项驾驶人安全驾驶技能比拼的文明交通公益活动。驾驶人开车前启动“平安好车主”APP,APP将自动记录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稳定性,开车结束后上传里程数,如果出现急加速、急减速、急刹车、开车打手机等不安全驾驶行为,驾驶积分将会降低,并会指出其中的安全风险,给予车主一份专属化、个性化的规范驾驶建议。

    抽奖仪式现场。河北省交管局供图

    据介绍,“百公里诚信驾驶马拉松”活动共分为三个赛季,第一赛季已经结束,全省共有4436人报名,其中88%以上报名者在活动期间未出现交通违法,有1794人上传里程,总共上传里程61万公里,记录了4万余次不良驾驶行为, 23%报名者驾驶评分超过90分。

    第二赛季活动的时间是9月5日至10月10日,全省非营运机动车车主都可以在“平安好车主”APP或河北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报名。只要活动期间无违法,并且上传里程数在50公里以上,就可以参与第二赛季的抽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