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邯郸市区到西部景区旅游专线正式通车
  • 邯郸市区到西部景区旅游专线正式通车

    时间:2018-09-15 18:19:33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旅游专线 邯郸市交通局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近日,邯郸市和武安市至京娘湖、七步沟等西部旅游景区的旅游专线正式通车。这条备受社会关注的旅游专线全长30.348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修建,设计时速80km/h,总投资16.09亿元。

    旅游专线起点位于武安东二环与G309五湖交叉互通,终点是邯沙公路与平涉公路交叉口处,途经工业园区、大同镇、西土山乡、上团城乡、西寺庄乡、贺进镇6个乡镇(园区)的24个村,先后两次跨越北洺河,下穿沙午铁路,共设跨线桥9座、大桥4座、中桥1座,互通式立交3处,公路与铁路交叉1处。

    据了解,旅游专线是武安市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从此,邯郸市区至西部旅游片区的行车时间将由原来的100分钟缩短至50分钟,武安市区至西部旅游景区的行车时间将由60分钟缩短至30分钟。

    另外,随着武安市西三环北延北段的同步贯通,困扰多年的大车穿城的拥堵难题也迎刃而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