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亚运拳击女子57公斤比赛 名将尹军花摘河北第12金
  • 亚运拳击女子57公斤比赛 名将尹军花摘河北第12金

    时间:2018-09-04 18:34:44  来源:长城网  作者:段涛

    河北名将尹军花封后。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段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拳击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河北名将尹军花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4-1击败朝鲜选手乔松华,获得金牌,这是河北选手为中国拳击队在本届赛事上取得的第二金,也是河北选手取得的第12金。

    决赛开始后,尹军花有些慢热,自己的进攻特点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而乔松华开局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进入到第二回合,尹军花改变了战术和节奏,在进攻端更加主动,移动也更加迅速,这一改变让对手很不适应,尹军花开始占据主动。随后的比赛,中国姑娘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以4-1击败了乔松华,夺得金牌。

    今年28岁的尹军花夺得过里约奥运会银牌,2014年世锦赛夺得铜牌。亚运会赛场,尹军花在四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中夺得女子拳击60公斤金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