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献县人社局快速介入 网友半年欠薪即刻讨回
  • 献县人社局快速介入 网友半年欠薪即刻讨回

    时间:2018-07-23 20:39:05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日前,沧州市献县赵先生在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反映自己半年的工资被拖欠至今未发,经过平台入驻单位献县人社局快速介入,很快就收到了被拖欠的工资。

    赵先生在留言中说,2018年1月1日,他到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的献县光大电力实业有限公司工作,半年的工资近18000元,一直拖欠不发,家里生活难以为继,希望“阳光网上直通车”帮助他要回血汗钱。

    7月20日,献县人社局在“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回复:7月16日,接到网友反映拖欠工资问题后,该局劳动监察大队立即派员去献县光大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调查了解情况。

    据了解,赵先生为献县光大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劳务外委人员。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要求该公司进行集体企业改制,原公司注销,新成立沧州中兴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献县分公司,手续办理时间较长,导致外委劳务人员工资没能按时发放。7月18日,新公司将工资发放支付凭证交付献县人社局。7月20日,赵先生电话告诉记者,他现在已经收到1至5月份工资,公司承诺6月份工资将于下周支付到位。

    赵先生高兴地说:“非常感谢你们,拖欠半年的工资,几天就要回来了,效率真高!剩余工资,如果他们不能及时支付,我还会选择在‘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投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