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河北】广宗县斥漳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普法宣传活动
  •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河北】广宗县斥漳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23 20:38:48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文鹏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 李文鹏)近日,广宗县司法局联合县委政法委及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到扶贫帮扶村斥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普法宣传活动。

    广宗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普法宣传活动。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立桥向群众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讲解了黑恶势力的表现方式和对社会的危害,同时表示欢迎广大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自己打造一个稳定祥和的生产生活环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现场讲解法律法规、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就反暴恐、反毒品,反赌博、防范邪教、维权等方面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鼓励群众要积极踊跃的举报线索,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懂得运用法律武器来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揭露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行为,自觉抵制各类不正之风,严厉打击“村霸”等黑恶势力,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

    通过宣传,极大的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对黑恶势力的警惕性,提高了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打造法治社会、法治乡村提供了思想基础和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