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最强格斗技 尽在河北省运会青少年组空手道比赛
  • 最强格斗技 尽在河北省运会青少年组空手道比赛

    时间:2018-07-23 20:38:08  来源: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长城网7月21日讯(许晓星)7月23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空手道比赛将在石家庄中山体育馆精彩上演,长城新媒体将在13:50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长城网微博等端口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比赛聚集了全省十一个地市及辛集、定州和体育学院的354名跆拳道高手。参赛选手年龄均在14-17周岁之间,代表了我省空手道项目同年龄段的最高水平。

    空手道是一项“智者的运动”,因为比赛攻防转换节奏快,观赏水平高,一直备受观众喜爱。我国于2006年正式开展空手道运动,在国际比赛中也保持着较高水平。随着这项运动的普及与发展,空手道将作为正式比赛项目纳入2022年东京奥运会。

    精彩赛事即将打响,马上关注长城新媒体,一起感受空手道的魅力吧!

    24小时链接地址:http://zhibo.hebei.com.cn/share/15STcnPWUrFocAoOjA.shtml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