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成立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
  • 河北省成立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

    时间:2018-07-23 20:37:17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菲

    大会现场。 李菲 供图

    长城网7月23日讯(李菲)为完善房地产长效机制建设,推动“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有效落地,不断规范河北省房屋租赁市场的有序发展,促进不同参与主体之间的沟通合作,近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成立,标志着该省房屋租赁工作在规范化快速发展的道路上迈进了重要一步。

    燕云波秘书长颁发证书。 李菲 供图

    专委会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聚拢整合行业上下游优质资源,认真研究河北省房屋租赁行业的热点问题,认真组织调研和积极探讨对策,全面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会上,专委会主任、河北省房协副会长李明波全面通报了专委《工作规则》。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给专委主要负责人颁发了证书和牌匾。房屋租赁专委秘书长吕彦涛分别与建设银行、海尔电器、平安好房等合作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具体项目合作达成一致性意见。此外,大会还邀请河北经贸大学桑银峰教授做了《房地产调控政策演进及区域租赁市场运作》的专题讲座。

    签约仪式。 李菲 供图

    河北省房协房屋租赁专委将积极宣传房屋租赁行业的政策法规,开展联合物品采购,制定并推行全省房屋租赁行业执业标准和规则规范等,建立完善自律性管理制度和约束机制,及时向省市政府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反映企业诉求和行业现状,高效承接政府主管部门交办或委托办理的有关工作,积极开展多渠道业务交流等,推动河北省房屋租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