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分赴各市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 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分赴各市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时间:2018-07-23 20:37:14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原雪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7月9日至20日,省政协党组成员沈小平、孙瑞彬、姜德果、曹素华、苏银增,分别率调研组赴邢台、张家口、廊坊、邯郸、石家庄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市县政协组织,走访基层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各地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并与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省政协党组成员对各地政协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大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政协各级党组织作用,确保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在政协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积极探索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机制,推进全省政协系统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更好发挥政协党组织的整体功能,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政协事业新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