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石图讲堂5月20日有妇科常见肿瘤预防和治疗专家讲座
  • 石图讲堂5月20日有妇科常见肿瘤预防和治疗专家讲座

    时间:2018-05-19 15:19:24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主讲嘉宾王建英。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18日讯(记者 李书军)5月20日(周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邀请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王建英主任做客石图讲堂,讲述《妇科恶性肿瘤的防治》,让大家正确认识肿瘤,懂得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防病于未然。讲座为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坐满为止。

    讲座主要内容是讲解妇科三大恶性肿瘤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的临床特点、病因、演变经过以及诊治措施。目的是让人们对肿瘤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了解肿瘤的发病原因和致癌因素,懂得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防病于未然。

    主讲嘉宾王建英是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青年委员、河北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医学会妇科绝经学组委员,曾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发表论文30余篇。她主要从事妇科肿瘤的规范化治疗,精通各种妇科肿瘤开腹及腔镜手术操作,最近开始关注躯体疾病背后隐藏的心理因素,并将心理疏导逐渐渗透在临床工作中,开始践行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治疗模式。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