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范照兵:时刻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努力争创人大一流业绩
  • 范照兵:时刻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努力争创人大一流业绩

    时间:2018-04-20 11:1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实施“八大行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时刻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努力争创人大一流业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实施“八大行动”工作推进会,听取前一阶段工作汇报,推动下一步工作落地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

    范照兵指出,组织实施“八大行动”,既是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贯彻落实省委“双创双服”活动重大决策部署的现实要求,也是着眼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使命、全面推进我省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各部门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热情空前高涨,标准明显提升,实效大幅提高。

    范照兵强调,良好工作状态是干事创业的首要前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开拓进取,认真把该做的事情做好,把难做的事情办成。要充满工作激情,树立健康的从政心态、旺盛的履职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实干实政,对认准的事、决定的事和部署的工作,雷厉风行,敢抓敢管,一抓到底。要争创一流业绩,做出一批工作精品,形成一批工作亮点,努力为人大事业作贡献,为河北发展添精彩。、

    点击进入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