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省法学会省政协社法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
  • 省法学会省政协社法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

    时间:2018-04-20 11:1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4月19日,省法学会、省政协社法委在石家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来自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政府法制办、省政协社法委、省司法厅、省法学会,以及省内部分高校的2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宪法修改内容、维护宪法权威及宪法贯彻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认为此次宪法修改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对于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是我国法治建设新的里程碑,其中对党的领导、人大制度、宪法宣誓制度、国家主席任期制度等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制度安排,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表示,作为法学法律工作者,他们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宪法修正案,大力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