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第二届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 第二届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时间:2018-04-20 11:3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卢伟丽)4月19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第二届“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工匠人才”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系列活动暨河北省职工诵读活动在石家庄启动。同时,河北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系统同步上线。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河北省总工会、中国工人出版社及石家庄市总工会共同举办。

    在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十周年之际,继续组织开展第二届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工匠人才”主题阅读交流系列活动,主要任务是广泛开展职工诵读会、优秀读物推荐、典型成果征集交流等系列活动,引领广大职工不断增强阅读经典好书、争当工匠人才的共识和行动自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